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和女老师的故事 冲动是魔鬼

发布时间:2020-02-18 19:46:32   来源: 网络    

  李老师是我们大学的导师,刚刚研究生毕业进入到我们学校里面教学,而我们原来的导师回家生孩子去了,所以我们是她带了第一届学生,也是快要毕业的学生,但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被迷住了。

  她就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人,虽然身边有不少的人追求我,但是我总是想要找到让我喜欢的人,直到我见到老师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一直等待的人就是她,虽然她比我年长几岁,但是我却不受控制的喜欢上她了。

  她刚来学校的第一天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为她长得非常的漂亮,就像电视里的女明星一样,而且她可不光是肤白貌美、身材高挑这么简单,她那一口流利的英文,嘹亮的歌声,高超的羽毛球水平等等都让我等拜服。

  李老师25岁研究生毕业来到我们学校任职,所以说起来她也只比我们大几岁而已,算是同龄人,而她也确实很喜欢和我们这些学生交往,反倒和学校里那些年龄很大的古板教授门关系疏远,经常和我们学生一起打闹。

  不过作为学渣的我,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脸皮厚。我的英语差,此时成为了我接触李老师的利器,大四那年,我天天以请她帮我练习英语口语的借口,和她腻在一起,请她吃饭,送她各种各样的礼物。

  甚至还在她母亲生病,急需用钱的时候,编了个理由跟我父亲要了一笔钱给她送去救急,一来二去,我和李老师倒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可这期间我依然不敢越雷池半步,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敢,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机会来了。

  有一天晚上,一位同学过生日,请同学们吃饭,李老师也到场了,同学在酒店包厢订了两桌,酒店里的暖气还开着,进了屋子感到很热,我看见李老师老师将外套脱了,敬酒的时候每次在她旁入座时,趁机眼睛俯视李老师老师的身材。

  我一阵激动,接下来我心神不定的喝着酒,快结束的时候,她好象喝多了,向同学们告辞,同学问李老师老师叫她男朋友来接她回家,她说他在外地工作,不在我们这里,我心里一阵狂喜,机会来了,我毛遂自荐送老师回家。

  我扶着李老师老师上了出租车,问清地址后直奔她家,扶着李老师上了楼,老师醉得都开不了门,我此时以为她真的醉了,感受到她,我拿过钥匙帮她开了门,进去之后随手将门关上了。

  而对于我的触碰,她并没有拒绝我,反而向后靠在我的怀中,对我来说,无疑是个暗示,我肯定了她对我感觉,一把抱起她径直走向房间。

  但是让我惊讶的是李老师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却喊出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名字,原来喝醉了的李老师老师把我当成了别的男人...我赶紧恢复了理智,将老师安顿好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