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彭艺博个人资料背景 彭艺博父母到底是谁

发布时间:2020-02-18 18:45:04   来源: 网络    

童星彭艺博,在出演了《失恋33天》“小正太”一角引起大家的关注,2006年出身的彭艺博,在2011年开始出道,出道后和很多知名演员合作过,彭艺博的个人资料很早就被大家熟知,5岁出道自称杨志刚是其亲爹怎么回事?彭艺博父母到底是谁?

彭艺博个人资料

彭艺博个人资料

彭艺博,到今年3月8日才满14岁,还非常的年轻,但仅仅只有14岁的彭艺博,却是一个已出道9年的小演员,出演了十几部作品,可以称之为小戏骨的演员,与宋丹丹、张凯丽、张涵予、黄渤、张一山等人合作过,如今已小有名气。

彭艺博父母是谁

彭艺博父母是谁

小演员彭艺博,是北京人,在2018年小学毕业后,彭艺博考上了北舞附中学习歌舞专业,而在上学的同时,彭艺博也还在一边工作,不过是利用课余时间。出道9年,彭艺博已出演了《宝贝儿回家》、《勇敢的心》、《酷爸俏妈》等代表作。

彭艺博年龄多大

彭艺博年龄多大

在2014年,才8岁彭艺博搭档杨志刚出演《勇敢的心》,在剧中饰演“万念”,也叫小老虎,而在那段时间,彭艺博的一段自我介绍视频曝光看,在视频中,彭艺博在介绍自己目前所拍的新戏《勇敢的心》称:“导演是郭靖宇叔叔,而杨志刚是我爹,亲爹”,原来,是剧中的角色。而关于彭艺博的父母,网上并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