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七年之痒老婆出轨了怎么办 婚姻七年之痒夫妻出轨

发布时间:2020-02-17 21:27:12   来源: 网络    

  我和妻子已经结婚六年,即将迎来七年之痒,随着我们之间交流也来越少,就连夫妻生活也都失去了情趣,就在我和妻子在婚姻之痒即将到来的时候,我发现了妻子的背叛,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难道我的一切付出在她的眼里就这么的不值钱吗?

  我的妻子是一位事业心很强的人,为了能够升职加薪,她可以连续几天几夜的加班,而我就是一位公务员,没有什么雄心,就想要安稳的生活,衣食无忧就可以了,一家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在一起。可是这和我妻子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她喜欢挑战,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她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抱负,所以我们注定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结婚这么多年,她一直不愿意要孩子,说是怕有孩子影响自己的事业,可是我是家里的独子,父母都希望我们能早点要个孩子,只是妻子一直不愿意生孩子,就算是我强迫也没有用。

  我妻子从小就生活在贫困人家,好不容易上完大学,就想要多赚一点钱来弥补自己以前所受的苦吧。我理解自己的妻子,所以每次在她下班回家之后,我都会在做好饭菜等她回家,我就想让她知道,在她努力的时候我一直在她的背后支持她。

  只是就算是这样的付出,也没有能够让妻子感动,也没有换回她的真心。有一天晚上我在她的手机中无意看到了她和自己上司开房的信息,当时是我非常的痛心,我知道她是为了升职才会这样做的,可是哪个男人能够容忍自己的妻子这样做呢?

  遭遇妻子的背叛后,我变得更加无精打采。为了打算寂寞时光,我用手机软件查找附近的女性,便加上随口聊了几句。没想到她竟成为我驱散枯燥的“调味剂”。

  在交流中,才知道她跟我住在同一小区,丈夫前年出车祸死了。可能双方都比较寂寞吧,我们什么都谈,甚至连妻子出轨都给她说了。她不断地开导我,还想法逗我开心。不知怎么回事,和她在一起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聊了几天后,她邀请我到家里做客。明白人都清楚,这是赤裸裸的诱惑。由于妻子加班没回来,我依然决定赴约。那天晚上,她与我聊得很开心,后来,我要离开她就一下抱住我,奢求我陪她一晚。

  我原本是拒绝的,但她不依不饶,所以我们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自那以后,我每晚都会与她聊聊天,有时候,她会做好晚饭等我。就像我做好晚饭等待妻子回家一样。面对这样一个美貌、温柔的寡妇,我突然想与妻子离婚,与她结婚。我到底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