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王鸥对比照片 李纯王鸥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02-14 19:25:59   来源: 网络    

李纯和王鸥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演员,不过有很多网友都傻傻分不清楚她们两个,她俩实在是太像了。有网友晒出了李纯王鸥的对比照,两个人相似度高达90%。李纯王鸥怎么那么相似?她们两个人有什么关系吗?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李纯王鸥怎么那么相似

李纯王鸥怎么那么相似

李纯和王鸥两个人长得确实挺相似的,王鸥比李纯更成名早一些。所以有很多人还以为李纯照着王鸥整过呢,不过看李纯出道之前的照片,感觉李纯的样子并没有怎么改变。而且李纯出道的时候,虽然王鸥已经出道好几年了,但那个时候还没有成名呢,在娱乐圈还是个小透明。李纯不可能按照娱乐圈一个不火的女明星去整容,所以李纯是不可能照着王鸥整容的。

李纯王鸥什么关系

李纯王鸥什么关系

王鸥和李纯长的这么像,不少人还以为她们两个人有血缘关系呢。王鸥出生于1982年,是广西人。而李纯出生于1988年,是安徽芜湖人。王鸥和李纯两个人在出道之前根本不认识,两个人也根本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有缘长的相似罢了。

李纯王鸥资料

李纯王鸥资料

有很多对于王鸥和李纯不熟悉的网友,确实总是会把她们两个人搞混。其实王鸥和李纯虽然长得像,但是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比如说王鸥的身材更高挑一些,王鸥身高170,李纯身高164。王鸥的嘴唇是比较薄一点的类型,李纯的嘴唇偏厚,是属于性感厚唇的那种类型。王鸥气质看起来更妩媚一些,李纯气质看起来更小清新一些。所以大家如果经常看王鸥或者是李纯的戏,还是能够区分出她们两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