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当男人对一个女人愧疚 男生的愧疚里有爱吗

发布时间:2020-02-12 21:31:10   来源: 网络    

  不管男女都会对某人产生愧疚之心,其实每次愧疚代表了不同的含义,如果在男女是爱人关系的基础上,男人对女人产生愧疚,说明男人有某种心理活动,愧疚是好是坏要看男人因什么而愧疚,当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时,这样的愧疚对你来说并不是件好事,所以不要被男人的愧疚而感动到,下面来看看男人所谓的愧疚表达了他怎样的想法。

  1、男人做错事

  有些男人只在做错事时才感到愧疚,比如约会时让对方等很久,这样的愧疚是轻度的,或者本来说好早回家的,却被某些事耽搁了,很晚才到家,也时候男人也会愧疚。

  有轻度就有重度,如果男人背叛了爱人,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或者移情别恋了,这个时候男人的愧疚就会翻倍,即便是他诚心诚意的道歉也无法挽回曾经真挚的感情,所以男人千万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2、爱人对他太好

  当一个女人对男人太好时,也会令男人产生愧疚之心,比如每天早起给他准备早餐,送他上班,制造很多惊喜令他开心,最重要的是把他的生活照顾的很好,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这样完美的女人很很容易让男人愧疚。

  这样的男人追求平等,他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和空间,如果女人每天所作所为围绕着他,没有自己的生活,这会让男人觉得不公平,甚至觉得自己苛待了喜欢的人,愧疚也就油然而生。

  3、他觉得自己不够好

  有些男人是非常不自信的,就算在爱人面前,他也会有所顾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没有给对方更好的生活,这时候男人就会感到愧疚,而愧疚的结果无非有两种,一是男人不想让对方跟着自己受苦,选择分手,二是男人更爱对方,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