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佩慈抱四胎照片 吴佩慈想嫁入豪门不容易

发布时间:2020-02-08 19:33:50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就有网传吴佩慈四胎生女了。而在今日,吴佩慈首次抱四胎女儿出镜,在网上引起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不少网友觉得吴佩慈素颜样子出镜,一点也不像42岁的妈妈,反而越来越清纯了。据了解到,吴佩慈生有四个孩子了,完美凑成了两个“好”字。

吴佩慈抱四胎出镜

吴佩慈抱四胎出镜

2月7日,吴佩慈的好友张燊悦前往家中看望,晒出二人的合影。吴佩慈抱着刚出生的女儿,披散着长发容貌清纯,状态不错,这也是她产后首次出镜。据悉,吴佩慈表示自己和纪晓波就是冲着女儿才生的四胎,会坚持母乳喂养。据悉,在1月13日,吴佩慈生下四胎女儿Hailey。

吴佩慈抱四胎出镜

吴佩慈生四胎后出镜

此次,吴佩慈抱四胎女儿出镜,还透露表示与纪晓波就是冲着女儿才生四胎的,并且还称会坚持用母乳来喂养。照片中,吴佩慈容貌清纯看起来也好年轻,第四胎了这个状态是真的保持得很好了,最后不得不说一句,母爱都是伟大的,母性光辉很美呀!

吴佩慈抱四胎出镜

吴佩慈生四胎后出镜

众所周知,吴佩慈的男友是纪晓波,据悉二人还没有结婚。而这一点,也一直引起外界的热议。有的人说,吴佩慈想嫁入豪门不容易,用孩子牵住男方;也有的人认为,纪晓波根本没有娶吴佩慈的意思。然而,冷暖自知,吴佩慈纪晓波不结婚的原因,难道就不能是不需要吗?亦或者是二人早就低调结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