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前女友郑有美真假 辟谣和郑有美并无交集

发布时间:2020-02-07 20:13:07   来源: 网络    

  最近被肖战霸屏,是一位来势汹汹的小哥哥,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出演的几部作品反响不错,成为新晋男神。人红是非多是有一定道理的,肖战走红之后关于他的恋情也被扒出来,网上有消息说肖战前女友是郑有美,可惜这个消息没有一点真凭实据,不仅如此肖战和其他女艺人的合作也被有心之人利用制作绯闻。

  网上有传肖战的前女友是郑有美,而郑有美是韩国的一名女演员,在《釜山行》中有精彩的表现,也是因为这部剧被更多人知晓,此后出演不少作品,逐渐走进大家视线中。郑有美确有其人,但是肖战和郑有美并无交集,两人也未出现回应此事,可见都是网友杜撰,不足为信。

  除了郑有美之外网传肖战的另一位绯闻女友为李沁,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李沁的身影,她是一位爆发力很强的演员。有消息称在《狼殿下》之后,肖战开始追求李沁,两人从合作关系一下成了关系亲密的朋友。

  实际上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他们只是因为合作成为了好朋友,后续有一起同框被拍到罢了。看过两人影视剧的朋友或者了解两人的朋友会认为他们是很般配的一对,不过后来两人出面声明,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对于网传肖战追求李沁消息都是误传,希望谣言到此为止。

  肖战一夜成名,成为很多网友心中偶像,对于情感这件事情粉丝也应该理性看待。明星公开恋情是好事,我们应该送上祝福,如果没有公开恋情那我们就祝福他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像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就不要有了,这也会给艺人带来很大的压力,作为粉丝的我们还是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艺人作品上,少关注艺人私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