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双鱼座的理性有多可怕 为什么双鱼座注定成魔

发布时间:2020-02-06 20:02:44   来源: 网络    

  双鱼座的理性有多恐怖是很多人从来没有想像过的,因为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双鱼座的人往往都是十分的多愁善感,可以说是林黛玉的代名词了,但是如果双鱼座的人真的只是一个只会怨天尤人或者是自怜自艾的人,那么也就不会有人去愿意当一个双鱼座的人了,那么双鱼座的理性有多恐怖呢?下面就和十七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人觉得双鱼座最大的特质可能是懦弱,或者是温柔,但是双鱼座最大的特点应该是想太多,并不是说经常的多愁善感,而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发生什么事情双鱼座的人总是能够考虑到很多情况,双鱼座的一切都是源于双鱼的想太多,这个世界上如果真有人能够洞察人心的话,那必然就是双鱼座了。

  在双鱼座的世界观里面凡事都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当一件事情发生之后双鱼座不会去过多的找对错,而是会理性的去分析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当双鱼座理性起来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完全不会有过多的个人情感掺杂在里面。

  信仰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精神支柱,信仰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有的人可以因为信仰而做出许多平常绝对不会做的事情,变得十分有勇气,但是,双鱼座的人是没有任何信仰可言的,就算有那也只可能是双鱼座的幻想,在残酷和无奈的现实面前给自己找的一个暂时栖息的地方。对于双鱼座的人来说,能够过的舒适,安稳比什么都强。双鱼座的太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现实中的双鱼座确实给人太多的失望,懦弱,多疑,自卑,优柔寡断,没有主见.....一个双鱼座或许没有上面全部的特点,但至少会有一,二个。就算是伟大如周恩来,有时候难免有些优柔寡断和没有主见,当然,这种时候不多。

  造成双鱼座优柔寡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同样一个选择,在一个射手看来,只需要考虑2样东西,但是在双鱼看来,却需要考虑10样东西,因为他想的实在是太多了。简单的说一句话,双鱼都会想到它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种不同的影响,它会让人对自己有怎么样的看法,会不会造成误解。(虽然很多时候,双鱼会冲动的把一些话脱口而出)

  至于多疑,这点和自卑联系的比较紧密。虽然双鱼座能轻易的了解对方的意图,看透事情的真相,但是却往往不能坚持住自己的观点,这种不能坚持大多数是因为双鱼座自己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也有很多时候是因为双鱼对自己不够自信。关于前一点,比较突出的一个例子是,双鱼座的女孩不到男孩子直截了当的告诉她,他不爱她了,女孩就总是还抱有一线希望,虽然女孩心里明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