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lisa退出青春有你2 只是推迟录制?

发布时间:2020-02-01 16:10:32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官宣了选手和导师,阵容强大,争议性十足,无数网友表示无比期待,希望节目尽快播出,但是无奈大环境影响,该节目宣布延期录制,这对选手和导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近日,据韩媒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因“新型肺炎”事件的影响,将取消此次的《青春有你2》录制,这是根据中国当地制作团队推迟节目拍摄日程而做出的决定。

消息一出便引起无数争议,至于Lisa是暂时停止录制还是完全退出节目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毕竟,明星的行程都是事先协商好的,一旦疫情拖延很长时间,肯定会打乱这些原本的计划和行程。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lisa是否真的退出了《青春有你2》,但很多粉丝都表示,这篇报道只是翻译错误,lisa并不是退出,而是推迟录制。

说起lisa,相信大家对她都有一定的了解,她不光是一位实力很强的歌手,也是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成员之一,凭借宛如芭比娃娃一样的精致五官和精湛的舞蹈实力,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之前还被评选为亚太区的“最美面孔”,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此次加盟《青春有你2》,lisa将担任舞蹈导师,除了lisa外,《青春有你2》的导师阵容十分强大,包括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说唱导师JONY J,他们将一同目睹选手们的华丽成长,和大众一起见证正能量组合的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常驻导师团相继官宣后,节目话题热度一路随之高涨,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7亿,收获全网热搜37个的同时还喜提海外热搜,引发了海内外网友的瞩目。

全民热议背后离不开《青春有你2》对导师阵容排兵布阵的惊喜和出其不意。被网友称为“优秀毕业生留校任教”的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他的回归对于节目而言是梦想和热爱的传承,而对于大众而言还从未有一档综艺如此的敢为人先。

除此之外,全新的导师人选也不难看出爱奇艺对“专业度”的持续深耕,BLACKPINK成员LISA、陈嘉桦Ella、JONY J的加入,在舞蹈、音乐和说唱三大领域夯实实力外,具备国际专业素养的阵容配置更将口碑与实力做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