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是谁演的 宋威龙和宋茜极具cp感

发布时间:2020-02-01 16:10:05   来源: 网络    

《下一站是幸福》播出后,宋威龙饰演的元宋便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剧中的元宋22岁,是初出茅庐的实习生,和大十岁的领导贺繁星谈了一场姐弟恋,戏外的宋威龙和宋茜则有着12岁的年龄差,即便如此,两人依旧极具cp感。

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宋威龙饰演的男主角是22岁还未毕业的男神学霸,宋茜饰演的女主角是32岁事业有成、爱情坎坷的职场女青年。

10岁的年龄差,放在家庭、职场以及各类社会关系中,都是焦点问题,所以这部剧不愁没有故事写。但编剧偏偏不会深入讨论这个问题,而是大大地满足年轻观众的期待:让男女主角不停地撒糖、不停地甜就完事儿了。

这部剧还给女主角配了一个“反差萌”霸道总裁男二号,由王耀庆饰演,但在男主角对女主角坦坦荡荡、步伐紧密的穷追不舍下,男二号机会渺茫。

其实作为偶像剧,在主要人物已定的情况下,“年下剧”能引发话题,一是演员选好,二是细节做得足够好看、够甜就可以了。

年下恋一直是国内少见的题材,毕竟涉及到姐弟恋,国内还是有很多对姐弟恋不熟悉,且不认可的人。而这次《下一站是幸福》倒是率先打破了这一规则,不仅来了一场年下恋,而且还在剧情中比较贴合现实地给出了很多符合实际的方案。

从剧情播出后收获的反馈来看,《下一站是幸福》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因为它关注了当下的热点话题,青春年少时许诺的星辰大海,到了而立之年似乎就只剩下“合适”,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关注眼下中国的现实主义剧集。

别看元宋比贺繁星小十岁,但各种撩妹技术也是信手捏来,从第一集到第四集,从牵手、表白、初吻到在一起,这节奏也是很快了,再加上各种壁咚杀、摸头杀、蛋糕吻,这年下男的魅力谁能扛得住啊。

贺繁星也曾担心这会不会是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所以一直各种犹豫,但作为母胎solo的她还是经不住元宋的主动表白,两人顺利走到一起,虽然也曾因误会分手,但最后还是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