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色药丸面膜正反面 黑色药丸面膜用哪一层贴脸上

发布时间:2020-01-31 20:33:58   来源: 网络    

  黑色药丸面膜是黑色面膜纸带一层黑色无纺布,将无纺布撕掉将黑色面膜纸贴在脸上。虽然无纺布和面膜纸有些难以区分,但是面膜纸比无纺布要厚实一些,取黑色的面膜纸贴在面部才是正确的使用该面膜的方式。

  蒂佳婷黑色药丸面膜是一款清洁面膜,通过敷面膜的方式将毛孔打开然后进行深层次的排污。这款面膜的神奇之处在于,面膜纸接触到空气20秒后开始产生泡泡,敷在脸上大约五分钟左右就会听到冒泡的声音,随着敷面膜时间越来越长,气泡会减少。此时用手轻轻的按摩肌肤,气泡会在用手触碰到后开始消失,变成精华液附着在肌肤上。

  这款面膜清洁能力很好,在清洁时可以给肌肤补水,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清透光滑、水润饱满。黑色药丸面膜的面膜纸较厚,里面会有一层黑色无纺布让人误会,其实两者搭配起来很不错,拿掉无纺布直接将面膜纸贴在肌肤上,将包装里面剩余的精华也挤出来涂在脸上或者脖子上。

  敷完面膜后冲洗干净肌肤,然后使用日常所用护肤品即可。黑色药丸面膜属于清洁面膜,大约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不要经常使用。最好在敷完清洁面膜后再敷一张补水面膜,效果较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