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和张含韵很像的明星 张含韵回应撞脸赵丽颖

发布时间:2020-01-31 19:40:56   来源: 网络    

近日,因为参加《声临其境》配音,张含韵圈粉无数。在1月30日,张含韵晒出近照,呼吁大家戴口罩做好防护,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评。其中,有的网友觉得张含韵撞脸赵丽颖,随后,张含韵回应撞脸赵丽颖。那一句话,显得很有情商也很可爱!那么,张含韵如何回应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张含韵回应撞脸赵丽颖

张含韵回应撞脸

1月30日,张含韵在网上晒出戴口罩、戴眼镜的自拍近照,并且呼吁大家近期要做好防护,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其中,张含韵有一张露出眼睛的照片,被不少网友觉得撞脸了赵丽颖。经网友这么一说,小编乍一看也觉得张含韵赵丽颖蛮像的呢!那么,张含韵会如何回应呢?

张含韵回应撞脸赵丽颖

张含韵撞脸赵丽颖

近日,广大艺人们在微博上纷纷帮抗疫做着宣传。张含韵也进入宣传中,在被评论撞脸后,作为赵丽颖的好姐妹张含韵机智回应道,“oh 不,这双略微的斗鸡眼是她无法拥有的。”这一句话也是很有情商也很可爱!其实,赵丽颖和张含韵一直是好姐妹,都是圆脸女神,你们觉得像吗?

张含韵回应撞脸赵丽颖

张含韵撞脸赵丽颖

据了解到,近期来,张含韵因为在《声临其境》的惊艳配音,让很多网友重新认识了她,被其圈粉。张含韵配音好惊艳啊,不仅完美配出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安娜”,而且唱的也超好听!还有配音“马冬梅”和“曲筱绡”都惊到大家了,让人都怀疑是听到了原音!实在太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