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对你撒娇卖萌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1-28 22:11:06   来源: 网络    

  大部分人觉得女生撒娇是正常,但男生撒娇就给人不舒服的感觉,其实这要看男生对谁撒娇了,男生的撒娇也分多种情况,那女生知道男生对你撒娇说明什么吗?他为什么会对你撒娇?可能有的女生认为男生撒娇太过娇气,完全没有男子汉气概,所以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没安全感,而有的女生则喜欢撒娇的男生,这样说明他需要你,所以每个人对撒娇有不同的看法,下面来看看男生对你撒娇的目的是什么。

  1、真心喜欢你

  如果男生真心喜欢你,那他跟你撒娇是正常的,男生都会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现脆弱的一面,这里面信任也有依赖,说明对方值得他付出。男生只在你面前撒娇,到了外面会成为你的保护伞,这样的男生一般都是有责任心的,他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做,而不是那种无时无刻不对你撒娇的人,所以女生要区分男人是因爱你才撒娇,还是他就是妈宝男,撒娇是他的常态。

  2、有求于你

  有的男生只要有求于你就会使用撒娇的手段,这种情况出现在朋友之间比较多,男生跟你的关系很亲密,你们经常一起出去聚餐,当然不排除他是暗恋的。如果男生遇到某件难事需要解决,而且是非你不可,那他会放下身段,对你撒娇,在他心里,对你展现另一面没什么危害,他也许会得到想要的,何乐而不为。

  3、性格使然

  男生性格就是那种软弱,自己拿不定主意的人,自然会对你撒娇,可能你已经觉得这种撒娇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没什么不好。如果女生也是那种爱撒娇类型的,最好不要找同类男生,至少性格上要互补才过得下去,恋爱就是一方迁就另一方。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