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减肥方法大公开 赵丽颖怎么瘦到80斤的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1:44   来源: 网络    

    赵丽颖,因一部“花千骨”让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星瞬间成为了人气最高的女神级人物。更是“挤”进了新浪微博排行榜前10名,并成了百度搜索风云榜中指数最高的女星。

   “小骨”,你的女神称号究竟是如何炼成的?据小编所知,其实不少粉丝们在看完《花千骨》之后,一直在关注“小骨”的一举一动。

   尤其是在拍完《花千骨》,和霍建华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活动之后,她与何炅的“接吻”,和“尊上”的恋情绯闻,也成了焦点话题。

女神赵丽颖减肥方法大公开 原来“小骨”是这样瘦下来的

   除此之外,粉丝们还想知道“小骨”的哪些相关信息呢?关于“女神”的个人生活,那绝对更是正点?据称“女神”在刚出道的时候长得非常胖,一张大饼脸简直要把小伙伴吓坏了。

   后来赵丽颖减肥成功,大饼脸变成了可爱的小圆脸,看起来跟过去判若两人,不少人都怀疑她整容了。其实,赵丽颖之所以能变得这么美,完全是靠下面这些减肥小技巧。

   “小骨”,你究竟有什么样的减肥秘诀,也展示出来和大家一同分享吧。让我们减肥多年不成功的妹纸们,也享受一下从胖子到女神的快感,行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