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央视采访岳云鹏面对面 给大家送点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1:36   来源: 网络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春晚彩排已有很多消息,1月21日,岳云鹏接受央视专访视频曝光,那岳云鹏在央视专访中说了什么呢?小岳岳一本正经聊春晚还不忘抖包袱,透露今年央视春晚美轮美奂,俊男靓女很多哦!

岳云鹏四次上春晚

岳云鹏四次上春晚

近日,岳云鹏在2020鼠年春晚彩排间隙,接受了央视新闻的专访。视频中,岳云鹏透露,这是小岳岳第四次上春晚,在一本正经接受专访还,岳云鹏还不忘给大家抖包袱,称四次春晚意味着比五次少一次,其实没有意味这什么,就是给大家送点祝福,希望大家开心。

央视采访岳云鹏

央视采访岳云鹏

大家听出来了吗?四次比五次少一次,不就是岳云鹏的《五环之歌》嘛。另外,岳云鹏表示,春晚舞台,是任何一个舞台都比不了的;十几分钟的语言节目保证不出瑕疵,演员心里承受的压力很大,而他和孙越在舞台上事件长了可以逗来逗去,但春晚舞台要严格按照那个词来说。

岳云鹏孙越

岳云鹏孙越

此外,岳云鹏还透露,今年的春晚1号厅比往常漂亮很多,因为重新装修了,到处可见LED屏,用一个词形容就是“美轮美奂”,还称到处都是俊男靓女,当然,岳云鹏最后还补了一句:“”、除了我。”大家期待鼠年春晚吗?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