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双性恋真假 男女通吃传闻不可信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2:06   来源: 网络    

王思聪交往过的女友不计其数,很多人都觉得王思聪应该是直男一枚,可是网上却有一些声音,说王思聪并不是只喜欢女生,其实对男的也有意思,是个双性恋。王思聪双性恋是真的吗?网爆王思聪男女通吃是真是假?为什么有这样的传闻?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王思聪双性恋是真的吗

王思聪双性恋是真的吗

王思聪有很多哥们,私下里也能够看到他常常约大群哥们聚会。其实像王思聪这样的人,身边肯定会围绕很多的人,有的是真心想和他做朋友,但是也有很多人只不过是看中了他王健林儿子的身份。其中王思聪也和这些同性朋友拍摄过不少亲密照,比如拥抱,亲脸等等,这些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王思聪恋情揭秘

王思聪恋情揭秘

网上就传出很多,说王思聪女的玩够了,偶尔也会玩男的传闻。但是这些也只不过是传闻而已,到目前为止,王思聪并没有被曝出与男生过去亲密的照片或者视频。所谓王思聪双性恋,也都是一些小道传闻传来传去,没有任何的实证。所以王思聪到底是不是双性恋,这个还说不准呢,不能轻易下断言。

王思聪女朋友是谁

王思聪女朋友是谁

不过王思聪自从投资失败,签下巨额之后,做事就低调多了。而且据传,王思聪在母亲的撮合下,也开始相亲了,和一些年纪与他相仿的富二代约会。所以无论王思聪的性取向是怎么样的,是否真的如传闻中的那样,最终王思聪的选择,肯定是会找个和自己门当户对的女生结婚。相信这些女生的父母也会调查清楚王思聪的为人,不会轻易把女儿交给王思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