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吻技才叫好 教你吻技轻松征服女人

发布时间:2020-01-18 19:39:35   来源: 网络    

接吻是充满魅力与诱惑力的,但接吻也分什么方式。有的男人接吻很粗鲁很恶心,这种接吻方式不要说女人会和你接吻了。就算看见都想跑了,接吻有很多种方式。其中有7种接吻方式是很难令人难以抗拒的,例如温柔的吻她。不要太心急先从她嘴唇慢慢的进功她,要或者像下面这几种接吻方式。每一种都像打开了你的新世界大门,让你做个接吻狂人。那么难以抗拒7种接吻方式有哪些?

难以抗拒7种接吻方式

难以抗拒7种接吻方式

难以抗拒7种接吻方式:接吻是需要技巧需要方式的,要不然你盲目的和女人接吻。只会吻的她和自己都不舒服,所以不管是为了你的体验和吻的她舒服。男人都需要接吻的方式,至于什么接吻方式相信很多男人都听说过。例如像吻她的眼睛和额头,要或者吻她比较正经的地方。之所以这样吻,一方面是怕你吻的太心急会吓到她。另一方面让她也心猿意马,要或者和她舌吻。除了上面那几种接吻方式外,这种接吻方式也会让女人难以抗拒。

难以抗拒7种接吻方式

女人难以抗拒的接吻方式

女人难以抗拒的接吻方式:男人要明白跟女人接吻千万不能急,而且最关键你要让她知道你很爱很珍视。所以吻她这些部位就很重要了,例如吻她的脸颊吻她的手。虽然这些部位不是什么亲密的部位,但却能让女人感受到你的爱。要或者吻她的一些敏感部位,像是耳朵或胸部甚至更敏感的。毕竟有爱是不够还要有欲望,让她知道你对她是有欲望的。最后就是吻脖子了,就是一种盖印让别人知道她说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