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祖蓝李亚男分房睡 李亚男吐槽分房睡内幕

发布时间:2020-01-15 12:50:50   来源: 网络    

要说娱乐圈恩爱夫妻的代表,王祖蓝和李亚男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对。因为两人在自身条件上的差异对比,造成了很多的话题关注度。

刚开始两人恋爱时,外界并不看好,李亚男的家人对王祖蓝也是太满意,王祖蓝最终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抱得美人归。并且后来两人感情很好,所以不看好两人感情的声音也越来越少了。

最新一期的《花花万物》请来了娱乐圈里非常有名的恩爱夫妇王祖蓝和李亚男,他们二人自称从来都不吵架,对此小S表示不相信,在小S的问题攻势下,李亚男无意中说出了两人经常分房睡这件事。

当时小S要李亚男爆出最讨厌王祖蓝的一件事,本意是想惹得李亚男吐槽,没想到她却借此秀起了恩爱,说:"我最讨厌老公晚上回家,却独自睡在客厅。"王祖蓝紧跟着表示:“那不是怕影响你休息吗?”

小S和蔡康永追问下,王祖蓝解释因为他工作完回家通常已经深夜,而亚男容易醒,有一点光就会醒,为了不影响老婆睡觉,他才到客房睡。

不过很快王祖蓝就说漏了嘴,他之所以睡客厅其实还另有原因。因为李亚男有着非常严重的洁癖,睡前一定要洗澡,还规定王祖蓝也必须去洗,不然就不能在被子里睡觉。

但是王祖蓝每次回家都倒头大睡,根本不洗澡,所以只能长期睡客房了。两人互相拆台,恩爱十足,可以看出王祖蓝是真的很宠溺妻子李亚男。

王祖蓝还吐槽说,李亚男的洁癖其实是遗传自岳父母,据说李亚男的父母出去住酒店的时候会不惜花费好几个小时用酒精把所有地方都擦一遍,平时在家更是常备消毒水。

在节目中王祖蓝还提到了自己的女儿王天韵,被问希望女儿长的像谁时,王祖蓝的回答竟然不是妻子李亚男,而是称希望女儿长的像舒淇,李亚男听到王祖蓝这么说也表现的非常淡定。

原来两人早就私下里讨论过这个问题,王祖蓝称自己的嘴唇和舒淇的有点相似,李亚男和舒淇都拥有高挑的身材,所以他才认为女儿将来可能会和舒淇有点像。

不得不说,王祖蓝和李亚男在节目里真的非常真诚且恩爱,真实娱乐圈的标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