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对帅气男医生一见钟情 获得了一个老公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0:19   来源: 网络    

  我的感情之路一直都不是很顺畅,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我都曾受过伤。因为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爸爸妈妈都没有给我多少爱,所以让我特别渴望爱,只要别人稍稍对我示好我就觉得他是爱我的,这让我失去正确的向上的爱情观。我的感情经历很多,但大多都是失败的,因为我太珍惜那一点点来之不易的爱了,最后都会被渣男伤害,但老天还是眷顾我的给了我一个温柔似水的老公。

  我的老公是一个男医生,和他认识的经历还挺尴尬的,当时我刚和一个渣男男朋友分手,因为担心自己会怀孕,所以去医院检查身体,当时帮我检查的就是我老公,他很温柔看到我难以启齿的样子也很尊重我,说话的态度一直很好,他帮我开了几个检查做完之后发现我真的怀孕了。在得知我男朋友不在时,他还亲自陪我去做了流产的手术,在门口等待手术的时候我一直很害怕,也是他在陪着我。

  当时已经到了他下班的时间了,但他仍旧尽到了一个医生的责任,在我手术结束之后他也温柔的嘱咐了我很多东西,对于他的温柔我一直非常感激,他是我生命中遇到的最好的一个医生,我觉得我对他好像一见钟情了,我接着咨询的名义要到了他的微信,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他展开了追求,虽然我知道自己可能配不上他,但我愿意为了爱努力一把。

  在我的努力之下他成了我的男朋友后来成了我的老公,现在的他依旧非常温柔他会帮我洗衣服做饭,会像疼爱女儿一样疼爱我,每天接我下班,会偷偷的给我准备好惊喜,我想他就是我历尽千帆之后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他和他幸福的过一辈子。

  版权声明:本文系 桃厌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