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总喜欢被女人压在下面真的爱吗

发布时间:2020-01-13 20:45:45   来源: 网络    

  很多情侣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大多都是男生占据主动的地位在女生的上面,而女生就比较被动了,很多人觉得这个时候女生是享受的,其实对于女生来说这种享受中也是带着疑惑的。很多女生都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喜欢在上面,这种强势的姿势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有的女生被男人压在身下的时候,常常会有一种无助的感觉,也经常会在夫妻生活结束之后,怀疑男生是不是真的爱自己。

  1、男人喜欢强势一点

  两性关系中男人一直都是占据主动地位的那一个,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两人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这和文化传统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自古以来男人就被称为是家中的顶梁柱,虽然现在已经男女平等,但是这种观念还是存在的。所以在这种释放和放松的举动中,男人和女人都会展现出自己骨子里的天性,占据主动的地位会让男人更加有成就感。

  2、释放压力

  现在很多人都是上班族,男人的工作压力相对于女人来说要更加大一些,白天在领导的手下做事,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压迫感。所以在晚上回家之后,男人就会喜欢这种形式来进行夫妻生活,释放工作上压力的同时,还能够满足心中的成就感。所以让男人在上面能够让男人更加的自信,但这并不是就说明男人是不爱你的,他们只是劳累了一天需要释放一下而已。

  3、更加舒适

  男上女下的方式能够让男人在两性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愉悦,这也是最正常的姿势了,在这种姿势中女生也能够得到很多的快乐,无论是体验感还是考虑到延续后代的问题,这都是最佳的姿势。而且在安全性上也是最高的一种,所以男人喜欢在上面是一种非常正常的想法,不必过多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