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冷战的男人没有爱吗 吵架后老公的爱你表现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4:02   来源: 网络    

  冷战是夫妻之间常见的一种“解决”矛盾的方式,殊不知这样更能影响两人的感情,那女人知道冷战中老公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吗?男人怎样做才是真的爱你?冷战出现不一定是男人不爱了,只是他觉得双方需要冷静一下,而不是无谓的争吵,下面来看看男人冷战中心里还想着你的表现是什么。

  1、主动联系你

  冷战中就算你不搭理他,他还会主动联系你,然后对你说一些软话哄你,这样的男人是真的爱你,他害怕失去你,就算你们已经是夫妻,但冷战对于他来说还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女人这时候要做出一些回应,不要将冷战进行到底。

  2、什么样不做

  男人跟你冷战时什么都不想做,吃什么都没有胃口,因为他时刻记挂着你,而你的存在完全影响了他的情绪,连工作都进行不下,所以跟你冷战对他来说是种煎熬,偶尔也有心痛的感觉,这样的男人要好好珍惜,夫妻之间尽量不要冷战,把事情心平气和的说清楚就好了。

  3、十分思念你

  冷战就是双方谁也不理谁,更别提联系了,夫妻之间是最难熬的,因为男人已经习惯你在身边唠叨,突然有天听不到你声音了,他心里会特别难受,恨不得立马去找你,男人刚开始觉得用冷战来解决矛盾很好,其实相反的是他受不了冷战带来的冷清,最终他会以另一种方式主动跟你说话。

  4、检讨自己

  当男人在冷战中开始检讨自己了,那说明男人真的害怕伤你的心,他会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对你太过分了。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其实说开了也就好了,这时候男人既要检讨自己也要主动点,用温柔的语言化解两人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