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分手复合定律 前男友一定会复合定律法则

发布时间:2020-01-13 13:08:30   来源: 网络    

恋爱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作为凡人的我们都该好好学习一下。很多女生在恋爱初期非常开心地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但是随着恋爱时间的推移,以后双方会经历各种事情而发生争执,最后闹到分手的地步。

女生一向是长情的动物,分手后都盼着能和前男友复合。当然,要100%让前男友复合,还是得从恋爱时期开始做起。本文就来教恋爱小白们一个恋爱21天法则。

前男友一定会复合定律:恋爱21天法则

1.恋爱初期的21天

这里的21天不是连续的21天,而是需要采取特殊措施的21天。具体做法是:恋爱第一个月里,每周最多选4天和他约会,另外3天和闺蜜出去玩,或者在家陪陪家人,以各种理由推脱掉他的邀约。之后的日子里,和他的15次见面,每隔一次就送他一个小礼物。比如一个手机壳、一小瓶绿植、一个手工制作。

2.分手初期的21天

这里的21天是分手当天算起的连续21天。具体做法是:分手后的10天内,不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也不在朋友圈发布任何心情、动态,不删除好友,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分手后的第11天到16天,有意无意地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不主动打招呼。分手后的第17天到21天,去他家把自己的东西拿走,临走之前要求他抱抱你,然后说一句“我现在还爱你”。

前男友一定会复合的表现

1.有行动上的付出

真心求复合的男生,除了会主动联系前女友之外,还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心意。他不再把“爱”和“喜欢”挂在嘴边,而是默默无闻地守护在你身边,力所能及地帮你解决掉生活里的大小琐事,只希望你能轻松快乐地生活。

2.以前的习惯都还留着

对你独一无二的昵称,他依旧那么叫你;你喜欢吃的食物,他还是会买来吃;你爱去的地方,也经常会去看看。所有和你在一起的习惯,他都没改掉。不是改不掉,而是他不想改,因为他一直在等你回头。

小编寄语:和男友分手后,盲目找他复合是错误的。卑微求和只会让他想逃离有你的地方,更想快速和你撇清关系。首先要想想你们分手的症结所在,想清楚后,在利用分手21天定律来挽回他的心。如果他还爱着你,自然会不顾一切主动找你求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