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公拉黑删除小三号码会好吗

发布时间:2020-01-12 20:51:50   来源: 网络    

  已婚男人有了小三后沟通是最重要的,而现如今微信是维系关系的聊天视频软件,如果有一天男人拉黑小三微信的心理是怎样的呢?他为什么要拉黑小三的微信?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已婚男人和小三之间是没有好结果的,他们从来都没有真爱,也得不到任何人的祝福,所以男人不要出轨,女人也不要做小三,现在来看看男人拉黑情人微信的原因有哪些。

  1、已经变心

  已婚男人拉黑微信可能是变心了,要知道男人能背叛妻子跟你在一起,他也能抛弃你去别的女人身边,出轨的男人都是花心的,他不会真的爱上你,即便是对你有感情也是短暂的,当他变心后自然会切断跟你的所有联系,删除和你曾经的记忆。

  2、断绝关系

  当男人对你已经厌烦,突然发现原配才是他的最爱,这时候男人会为了妻子回心转意,然后断绝跟你的关系,不想被人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当然最重要的是不想让妻子知道你的存在,他害怕妻子会伤心,这说明他还是有点责任心的,所以小三这时候就不要试图挽留了。

  3、权宜之计

  男人拉黑你可能是迫不得已下想出的权益之一,比如妻子发现他有出轨的迹象起了疑心,为了不被妻子找到证据,男人会先将你拉黑。或者妻子已经知道你们的事情,男人为了安抚妻子也会拉黑你,等风头过去后,他还是会跟你联系,这就是渣男。

  4、一时冲动

  情人之间也是会吵架闹矛盾的,如果你们出现冷战,男人很可能一气之下就将你拉黑,事后还很后悔,这完全是他的冲动做法,不过这样的男人是真正的渣男,他依恋的只有你的身体,并没有对你付出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