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高梓淇真有过吗 赵丽颖是高梓淇永远的痛

发布时间:2020-01-09 16:03:15   来源: 网络    

如今说到赵丽颖,都会把她和冯绍峰的名字放在一起,因为在公开领证之后,两人已经是一对合法的夫妻了。而赵丽颖在遇到冯绍峰之前,也交往过其他明星,其中最为人知的就是高梓淇了。

高梓淇在和蔡琳结婚前,曾和赵丽颖交往过。在很多网友心中,更觉得“赵丽颖是高梓淇永远的痛”。那究竟为何网友会有这样的感慨呢?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为何说赵丽颖是高梓淇永远的痛

赵丽颖2011年和高梓淇一起合拍《新还珠格格》的时候因戏生情,非公开交往过,于2012年分手。在2013年7月27日晚上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里,赵丽颖因为提到曾在《新还珠》里演“五阿哥”的张睿给她煮面,触动某种情绪而落泪。

就在7月27日节目播出的当晚,高梓淇发了一条颇为伤感的微博。微博里提到“两年前的夏天,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两年寒暑物是人非”,并暗指赵丽颖这朵“当年的小花”已凭借《陆贞传奇》成为了“传奇”,最末一句“箫声没,剑还鞘”更是隐晦地提到他在《新还珠》里饰演的角色“萧剑”。

正因为高梓淇这条微博,让很多网友觉得“赵丽颖是高梓淇永远的痛”。其实高梓淇的反应是作为一个前男友的正常反应,换做任何真心爱过的男生看到前任落泪也会心疼呀。

不过赵丽颖在节目里落泪,高梓淇立即发微博进行安慰、祝福,也可以从侧面看出高梓淇和赵丽颖是真的爱过,即使分手很久,依旧盼着对方安好。

高梓淇和赵丽颖感情归属

1.高梓淇

与韩国女明星蔡琳在2013年合作《李家大院》而认识,后来从同事变成恋人,两人2014年10月结婚,2017年公开怀孕消息。2017年12月12日,高梓淇和蔡琳的儿子礼物出生,高梓淇第一时间在微博和大家分享喜讯。

2. 赵丽颖

赵丽颖在和冯绍峰合作了《西游记之女儿国》《知否知否》两部戏后低调地谈起了恋爱,即使被拍到多次也未曾公开恋情。在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两人直接在微博“官宣”了结婚领证的消息。

如今赵丽颖觅得良人,高梓淇也寻得贤妻,两人的感情归属都很圆满。兜兜转转,虽然曾经的有情人未能成眷属,但也有了happyending。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