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小彤约会女网红 曝与陈小纭已分手

发布时间:2020-01-09 15:15:55   来源: 网络    

说到于小彤,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是娱乐圈著名的青年男演员,出道至今主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

很多人第一次认识于小彤,是在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回忆,他也因此火遍大江南北,成为了很受欢迎的男演员。

于小彤事业顺风顺水,感情生活也很丰富,他曾经和著名女演员海陆走到一起,还曾被网友们称为“金童玉女”,但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如今和陈小纭相恋,二人虽然年纪虽然相差5岁,但在一起却很恩爱。于小彤和陈小纭因戏生情走到一起,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

这对姐弟恋情侣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两人在《我家那小子》里面疯狂撒糖,让无数观众看的都不用吃饭了。

但是节目播完之后,两人在网上就低调了许多,不仅没有他们的恩爱动态传出,就连两人各自的社交平台也没有再更新关于对方的消息。

话说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甜蜜”恋人似乎有一段时间未同框秀恩爱了,难怪会被网民质疑分手!

1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于小彤现身KTV嗨玩的视频,视频中于小彤穿着白色卫衣配蓝色破洞裤,手上还拿着一根香烟,看起来十分社会。

在拍摄视频曝光时,女子一直哈哈大笑调侃于小彤,还在配文中疑似吐槽他酒量不行。该女子在拍摄视频时,还将镜头往周遭旋转,把身边坐着的数位美女网红通通拍了下来。

视频中,屏幕上放着王力宏的歌曲,其中一个女子想要唱歌,于小彤弯腰把话筒递给这个女生,此时于小彤已经跌跌撞撞有些站不稳了。

随后,聚会中网红的照片也被曝光,一头金色的长发,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看起来年纪不大,但是脸部看着有些僵硬不自然。

真的没有想到于小彤私下居然如此放得开,能够避开女友陈小纭跟这些网红耍在一起。网友们看到后也是非常震惊。

有网友评论到:“有了女朋友的男的都这样么?”“坐等吃瓜”“竟然敢发视频,估计离热搜不远了”“他又分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