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焦恩俊有几个妻子 焦恩俊前妻出轨离婚的吗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8:00   来源: 网络    

很多80、90后对于焦恩俊这个名字肯定一点也不陌生,他是《苍天有泪》里的败家子展云翔,是《新鸳鸯蝴蝶梦》里曹家的第四代独子曹鼎文,也是《小李飞刀》里风流倜傥的李寻欢,然而焦恩俊虽然年少成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感情也十分坎坷。让我们一起看看焦恩俊前妻出轨的是谁后来再婚了吗,焦恩俊前妻曾想复婚。

1994年,焦恩俊与圈外女友黄宛林结婚,而那个时候,正值焦恩俊事业的巅峰期,向外界公布自己要结婚的消息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毕竟作为一名偶像,有时候自己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私生活,可见焦恩俊有多疼爱自己的妻子。结婚后,焦恩俊的戏约依然不少,可他总是愿意把妻女带去内地拍戏,焦恩俊习惯了视野里有爱妻的追随。

然而好景不长,焦恩俊的前妻黄宛林却在婚内出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焦恩俊为了两个女儿选择了忍耐,但是妻子还是选择了和焦恩俊离婚,而为了获得两个女儿的抚养权,焦恩俊将自己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积蓄都给了前妻,选择净身出户。

离婚之后,为了给女儿更好的生活,焦恩俊将女儿寄养在自己的哥哥家,而自己则选择外出拍戏赚钱,2007年12月,正在横店拍戏的焦恩俊接到哥哥的电话,说女儿被前妻接走了。焦恩俊马上请假回到家中。原来在暑假时候,焦恩俊的两个女儿被前妻接到家中,回来之后他哥哥就检查女儿功课,发现她们并没有完成功课,于是焦恩俊的哥哥便生气的拿扫帚打了她们。

这件事被黄宛林得知后,马上带走女儿去医院验伤。于是,黄宛林把焦恩俊的哥哥告上了法庭,申请收回两个女儿的监护权,就这样焦恩俊失去了两个女儿。在焦恩俊看来,前妻黄宛林并不是真的对女儿的担心,而是有预谋的计划。他说前妻先是去了警局不动声色的备案,又到医院验伤,再把女儿送回来住了一周,然后请社会服务处到学校把人接走。

或许,焦恩俊没想到自己倾尽家产获得的抚养权,就这样被前妻设计夺回了,而且黄宛林还有意减少焦恩俊对女儿的探视,导致女儿对焦恩俊对感情越来越疏远。甚至有七年的时间焦恩俊都没有和女儿见过面,思女心切的他甚至发博求助网友,令人唏嘘不已。

据说,离婚后,黄宛林对焦恩俊提出要复婚,但被焦恩俊拒绝了。在他们离婚时焦恩俊给了她一笔不菲的财产,但是时间久了坐吃山空,还是会有花完的一天。于是黄宛林开始在女儿面前丑化焦恩俊的形象,一度导致女儿都很排斥焦恩俊,不过好在时间证明了一切,如今的焦恩俊和自己的两个女儿相处的非常好。

在2014年,46岁的焦恩俊终于迎来自己的第二次幸福,迎娶了44岁的旧爱林千钰,当新人下跪行礼拜谢父母时,林爸爸激动到哽咽,林妈妈交代女儿“要孝顺婆婆、夫妻要相互包容”,焦恩俊则允诺:“千钰没有离开家里,是你们多了一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