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iumiu马鞍包尺寸多大 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1-06 22:57:29   来源: 网络    

miumiu马鞍包,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明星都有在使用。miumiu马鞍包尺寸多大?miumiu马鞍包多少钱?

miumiu马鞍包,是非常好看的,很多人都喜欢。miumiu马鞍包尺寸多大?多少钱?

miumiu马鞍包尺寸多大:

Miu Miu Dahlia 手袋有很多个中颜色可以选择,棕色、黑色等等。

小号尺寸:长18 宽7.5 高1 4cm;大号尺寸:长26 宽8 高16cm。

缪缪马鞍包很多明星都有在背,包包看起来比较小,但是容量是很大的,可以放钱包、口红、防晒霜等等。

miumiu马鞍包多少钱:

名称:Miumiu Dahlia手袋

价格:12000元(小号)/15100元(中号)

材质:MadrasLux山羊皮配柔软小牛皮

miumiu马鞍包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包包,是非常好看的,包包顶部有金属粗链条,看起来很特别,可以用来拎包。而且miumiu马鞍包的logo是在包包的背面,是非常低调的。

好了,关于miumiu马鞍包价格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