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曾旭君王凯牵手哪一期 曾旭君王凯在一起了么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6:16   来源: 网络    

在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中,男嘉宾王凯为了曾旭君一人而来,现场的深情告白感动了很多人,最终两人也是成功牵手。让我们一起看看曾旭君王凯是真的吗怎么样了,曾旭君王凯是第几期在一起了吗。

5月13日到9月23日,曾旭君在非诚勿扰总共有19期节目,也算是一位小站神了。而在9月23号这期节目中,曾旭君牵手成功。

在这期节目中,首次出现了男嘉宾将先出场的12位女嘉宾毫不犹豫地划入观察区的盛况,连情感导师姜振宇都连连惊呼:“太吓人了,我的天!”原来,王凯是特地为了“小蜜蜂”曾旭君而来。

王凯自曝自己以前在学校时期,经常在食堂等她出现,因为她是学校的食堂女神。

王凯每天都会在食堂等待曾旭君出现,王凯深情诉说:“你的率真可爱让我目不转睛。” 

但王凯透露,自己害怕拒绝,所以不敢主动接近曾旭君,而是一直默默关注。

知道曾旭君喜欢吃芒果,于是几乎学会了所有芒果甜品的做法;知道曾旭君喜欢街头风的男生,玩机车几乎成为他唯一的爱好。王凯做这些,只是为了他身上能有更多曾旭君喜欢的地方。

对于王凯的告白,曾旭君表示自己没想到会是他,因为在她的印象里,王凯平常呆呆的,不是很会说话,但看完王凯的短片,自己真的很感动。

作为“娘家人”的姜振宇犀利发问:“曾旭君是新版《非诚勿扰》第一期一直站到现在,你为什么现在才来?”王凯坦然回应当时自己不想耽误她的幸福。如果不是曾旭君上《非诚勿扰》,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向她表白,他觉得自己必须勇敢一次了。

现场,王凯向曾旭君献上了催泪的面对面告白,“从今天开始,我会疼你、宠你,不会骗你。我对你说的话都会是真话,我对你做的承诺都会去实现,我的手机任你查,钱包归你管。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哄你开心。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开心。跟你约会,我不会迟到,不会放鸽子。在我心目中,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因为我心中只有你。曾旭君,我喜欢你很久了,跟我走吧!”

知道曾旭君喜欢王菲,王凯还特意练了一首《红豆》,现场唱给曾旭君听。最终,王凯的深情打动了曾旭君,两人甜蜜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