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第一任妻子照片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发布时间:2020-01-04 12:28:38   来源: 网络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网上好像有一张或者是两张,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金星的妻子是非常漂亮、非常有气质的。单单从外形上来看,两个人的颜值都很高,而且都非常的瘦,很般配。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三个人是好朋友。美国学生也没什么钱,租房子也非常贵,所以艾利克和女友要求金星合租房子。


金星 肯波琳

这个时候金星提出来一个条件,就是要和同学的女朋友假结婚,从而获得美国绿卡。金星以为两个人是不会同意的,没有想到两个人竟然同意了,于是乎三个人就一起到了婚姻登记处,金星和同学的女朋友就结婚了,并且新娘的男朋友还成了证婚人。结婚之后,三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金星的名义老婆可以自由的交往男朋友。


金星和老公

金星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金星想要拿到美国绿卡,但是这个过程并没有非常的顺利,所以这段婚姻维持了10年。金星和老婆只有夫妻之名,没有夫妻之实。金星应该是没有喜欢过女生,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男人,并且都是外国男人。因为中国的男人其实还是非常传统的,所以很难接受金星,算是同性恋和变性人,双重接受困难。


金星 肯波琳

金星结婚10年之后,2000年金星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了。在这段婚姻的过程中,金星就接受了变性手术。这件事情金星一直都想要做了,1995年在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做的变性手术。其实在做手术的时候,金星也做了最坏的打算,甚至死亡都不能够阻止他变女人的决心。在手术中金星的小腿被压了16个小时,医生认为金星很可能会瘸。


金星和老公

金星不愿意放弃,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做复健,终于重新回到了舞台。金星从6岁的时候就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女人,到了28岁的时候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这次结婚就是以女性身份,婚后还领养了孩子。终于金星完成了一女人需要的全部内容,婚姻生活也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