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收到原配的恐吓怎么办 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6:31   来源: 网络    

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总会有第三者,而你恰恰就是那个第三者。第三者是很可悲的身份,男人不爱而且还会被人指指点点。最可怕的还是作为一个第三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但无奈第三者做都做了。改变肯定是一时半会改变不了,所以作为第三者你要学会自保。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保护自己的付出会得到回报。但是第三者要想自保谈何容易,一旦被发现不死都去一身皮。那么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

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

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

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没有女人会想做第三者的,女人之所以如此犯贱要么是被逼的。要么就是一时冲动或被男人欺骗的,第三者做都做了。首先肯定不要被发现了,一旦被发现后果发现的惨人人喊打已经是小的了。当然了,作为第三者肯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一旦被发现被抓住肯定要自保的,但是要怎么自保的。其实很简单例如钱财能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尽量掌握在自己手上。要或者要懂得急流勇退,当你的目的达到而且也知道和他没结果。要及时的退出很重要。

第三者被发现如何自保

如何对付原配骚扰

如何对付原配骚扰:作为第三者有很多是需要担心的,最明显的被发现后原配肯定会各种骚扰。上门骚扰你,去你孩子学校骚扰你孩子。甚至你家附近各种胡说八道,这些对你的生活和各方面都是影响很大的。所以当原配这样做你要对付她,怎么对付呢?有两招报警抓她,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没做坏事但她敢骚扰你那就报警抓她。要或者直接搬走,就不信她每次都能找到你去骚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