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被人用不雅视频敲诈

发布时间:2020-01-02 13:15:47   来源: 网络    

1月2日,王凯工作室转发中产律师事务所发布的案件播报,并发文称:“感谢法律的正义。王凯工作室坚定维护王凯先生的合法权益!对于传播虚假不实信息者,会持续依法维权。”

很多王凯的粉丝非常开心,因为之前造谣说王凯有不雅视频的人,终于被做出了判决。粉丝感慨:先不管这个他人是谁了,造谣者终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希望这人用5年时间好好反思,品尝下造谣的恶果吧。

据悉,中产律师事务所代理被害人陈某被敲诈勒索刑事案件,由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某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此前,有网友曝出所谓的“王凯不雅视频”,并以此威胁王凯的经纪人陈某1000万元,随后陈某报案。被告人李某某于2018年11月4日被抓获。

法院经审理查明:“经鉴定,涉案视频内人物图像与演员王凯图像面部主要特征不一致,面部比例关系比值不一致,非王凯人像”。

王凯,1982年8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本科班。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寒秋》进入娱乐圈。

2008年,出演喜剧《丑女无敌》系列。2010年,主演年代剧《知青》。2013年,参演战争剧《北平无战事》,凭借剧中方孟韦一角,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提名。

2014年,王凯凭借法制电影《黄克功案件》获得了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项。

的确,这段时间,王凯的确是很顺利,演技越来越精进,人品也是人所共知,所以就有人嫉妒,想陷害王凯,结果怎么样,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心人不要想在背后做小动作了,无论是网络还是生活中都没有法外之地。正义不会缺席,早晚终会到来,排除了这些困难,王凯在2020年就可以轻装上阵了。

其实,王凯是一个通透大度的人,自己没有做过,不会介意这些事,但是法律是无情的,还是要给这些人一些教训,否则一直造谣可怎么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