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翡什么时候播 赵丽颖2020新剧上映时间

发布时间:2020-01-02 13:14:56   来源: 网络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有翡》的播出日期,最近沉寂了许久的《有翡》官博终于发布了新的剧照,赵丽颖饰演的周翡一身红衣,而王一博饰演的谢允则是一身白衣,虽然两位主角并没有出现在同一张剧照里,但是两人的cp感却一点也不低。

今年除了热播剧,新开拍的几部剧也是备受关注,比如肖战和杨紫领衔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还有杨紫和吴亦凡合作的《青簪行》,这两部剧都因为高人气的演员阵容而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虽然还没有开播却也是未播先火。

除了《余生请多指教》和《青簪行》是大热预定,还有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有翡》同样也是注定成为爆款。这部剧是改编自作家priest的小说《有翡》,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热血故事。

《有翡》官方发文“经一场大梦,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如见故人,喜不自胜。”事情的起因在于近日是腊八日,俗话说“腊八一过就是年”,大家应该也闻到了年味的气息了,而大家一直关注的新剧《有翡》也是在这个日子发出祝福,并配上新剧照。

早在九月份,《有翡》低调开机,期间一直都保持低调,不过倒是路透剧照传出来不少次,第一次放出了定妆照时就轰动全网,这个架势显然就是爆款剧的待遇。

《有翡》是赵丽颖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剧,最新剧照中赵丽颖一身红衣亮相,坐在书案前看着一幅画像。而整体的环境也更像是在山洞中,墙壁上还挂着一些枫叶。画面的质感也是非常不错,与此前网上曝光的路透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王一博在同一场景中,对着同一张画像若有所思。从这张剧照中能够清晰地看出画中人的轮廓,似乎正是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周翡的模样。

剧组的风波虽然闹的很大,但看样子,赵丽颖和王一博的关系是不错的,在前两天参加星光大赏活动的时候,王一博还特地在上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的等赵丽颖一起。

估计也是知道赵丽颖眼睛发炎的事情,所以一直等她上楼梯去扶她,在台上两个人的互动也挺多的,让大家更加期待两个人的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