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网友点赞支持王凯

发布时间:2020-01-02 13:00:31   来源: 网络    

2019年11月1日,演员王凯微博发文,“静候法槌落下”,把用不雅视频敲诈经纪人的李某某告上法庭。而在2020年1月2日,从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得知,王凯假视频案胜诉。据悉,不雅视频中的人物图像并非是王凯,而被告人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徒刑5年,罚金5万!下面,有关于不雅视频案件始末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王凯假视频一案胜诉

2020年1月2日,中产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王凯假视频一案胜诉。其中,被告方李某某,用别人提供的不雅视频向演员王凯经纪人进行敲诈(一千万元)。经过法院的审理查明,涉案视频(那段不雅视频)中的人物图像,并非是演员王凯,二人面部主要特征并不一致。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王凯经纪人被勒索

而被告方李某某犯敲诈勒索罪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罚金五万元。随后,王凯工作室转发了律师事务所的案件播报,王凯假视频一案胜诉。工作室方面表示,将会坚定维护王凯的合法权益,对传播虚假不实的信息者,将会持续进行依法维权。2020年1月2日,王凯假视频一案迎来最终结果!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王凯被造谣不雅视频

王凯假视频起因:在去年的10月31日,网上开始出现一段不雅视频,而视频中的男主被传是演员王凯,霎时间,引发众人热议。11月1日凌晨,王凯通过微博发文,“深秋已至,水位渐浅,静候法槌落下,自有水落石出!”网友们纷纷支持力挺王凯维权,打击背后的造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