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姐弟恋女生要吃亏 姐弟恋有好结果吗

发布时间:2019-12-30 19:22:37   来源: 网络    

不管女生相不相信,姐弟恋都很难有结果。要么是因为年龄糟到男生家父母亲人的反对,要么就是受不了男生。毕竟他比你年龄少而且还是爱玩爱胡闹的年龄,所以你会发现无论是生活还是各种习惯。他和你格格不入,这还不单止。你们还会出现各种矛盾各种争吵,这样的姐弟恋你说会有好结果吗?或许你有能力让它有结果,甚至是你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男生。要不然姐弟恋有好结果那真的是有鬼了。

姐弟恋有好结果吗

姐弟恋有好结果吗

姐弟恋有好结果吗:姐弟恋相比于其他的恋爱,姐弟恋无疑是困难重重。女生的年龄是最关键的阻力,毕竟没有那个父母能接受儿子娶这么大的。要或者你和他的性格生活想过也是不同的,当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你会发现恋爱生活绝不是谈情说爱就可以的,所以很多姐弟恋的都是谈几个月就分手。要或者过了没多久,男生没什么新鲜感了抛弃女生。所以姐弟恋没有好结果,姐弟恋有的只是辛苦和很累。

姐弟恋有好结果吗

姐弟恋女生是要吃亏的

姐弟恋女生是要吃亏的:姐弟恋看起来很好,但在我看来姐弟恋吃亏的永远是女生。作为年龄较大的一方,女生在姐弟恋总觉得亏欠男生。所以会一味的为男生付出对男生好,甚至像姐姐像妈妈那样照顾他。但是男生呢,有些男生或许也像你一样爱着你。他能记住你的好,但大多数的男生都对姐弟恋都只是玩玩的。他刚开始喜欢你的成熟性感,喜欢你照顾他的感觉。但过了不久他没新鲜感了,他没热度了他会毫不犹豫的抛弃你。和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