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豹纹上衣下面穿什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3:54   来源: 网络    
豹纹上衣下面如何搭配?

豹纹穿搭的流行趋势可以说是一直都不会减退,一直到现在,无论ins红人还是街拍达人,对豹纹的演绎都还在继续。豹纹,是一种专属于年轻时尚的穿搭,具野性、时髦、气场为一体。一起去看看街拍达人都怎么穿搭的吧。

穿搭一:豹纹连衣裙

豹纹连衣裙

豹纹连衣裙是一种比较小女人的穿搭,雾蓝色的豹纹也是比较少见有特色的。雪纺的质感带着点微透视,隐隐约约能看到你芊细的手臂以及性感的锁骨,裙摆飘逸,仙气十足中让人看到了温柔小女人的气质。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特别的迷人。

现在这个季节早晚的温差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觉得冷的话在豹纹连衣裙外披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用西装外套掩盖一些豹纹的野性,就有点酷酷的感觉。也可以试试酷酷的混搭风,西装豹纹搭配一双黑色高帮布鞋,现在的ins红人都这么穿。

穿搭二:豹纹衬衫+深绿色短裤

豹纹衬衫 深绿色短裤

其实小编我一直觉得豹纹这种调调更适合皮肤小麦色的女生穿着,野性中又不失时髦。如果你喜欢成熟一点的风格,那么可以尝试绸缎质感的豹纹衬衫搭配军绿色的修身短裤穿着,搭配一个红色小包,气场一下就强大起来,特别的有小女人的那种风范。

如果觉得黑色系的套装穿起来太沉闷的话,可以选择一件豹纹背心来调节一下整体的搭配氛围哦。豹纹背心成熟性感,搭配黑色夹克套装,很有街头时尚风的感觉。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会让整体的穿搭更加出彩,不信可以试试哦~

穿搭三:豹纹长开衫

豹纹长开衫

个子高的高挑MM一定是需要一件气场十足的长开衫。长开衫在我们现在这个早晚温差比较大的季节是最百搭的单品了。里面可以搭配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九分裤,干练的穿搭搭配上豹纹长开衫,时髦味一下就出来了。特别适合平时走成熟风的女生哦~

在ins上流行着一种很独特的豹纹搭配风,那就是运动健身套装搭配豹纹长衫。如果你是从健身房刚出来不知道穿着时什么,那我真的是要一百个推荐豹纹长衫了,它会让你的气场全开又不显得突兀。随意搭配就能很好看。

穿搭四:白色上衣+豹纹包裙

白色上衣 豹纹包裙

豹纹包裙可以说是在ins上是火翻了,很多ins都是人手一条。短裙是最显腿长的搭配利器,可以轻轻松松把小个子变成大长腿。俏皮可爱的版型搭配上有点野性的豹纹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欧美范了。在搭配上我觉得最好看的一定要搭配白色的上衣了,因为可以冲淡一点下半身豹纹的花。随意的搭配一件白T或者是白色的polo衫都是非常好看的。

穿搭五:一字肩豹纹上衣+黑色高腰裤

一字肩豹纹上衣 黑色高腰裤

如果你是御姐风,那么可以选择性感的豹纹一字肩搭配黑色的高腰裤又别有一套风味。两者都是比较硬朗的单品,搭配起来超显腿长,一下子腿长两米,气场全开。如果这时候你在化一个冷酷的欧美妆容,真的是非常抢眼了。喜欢尝试不一样的仙女可以尝试哦~

豹纹衬衫的穿搭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搭配修身的牛仔九分裤轻轻松松把气质小女人的感觉把握在手。

穿搭六:豹纹背心+白色裤装

豹纹背心 白色裤装

当我看到这身搭配的时候眼前一亮,真的不得不服豹纹的上衣搭配白色的下装吸睛指数一百分。喜欢性感的可以豹纹小背心搭配白色的阔腿短裤,气质清新又不失小性感。喜欢酷酷的风格的小仙女,可以利用豹纹小背心搭配白色的西装套装,街头上这么穿,回头率一定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