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大勋谈姐弟恋 曾演过相差七岁的姐弟恋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4:24   来源: 网络    

近日,在新电影的宣布活动上,魏大勋谈及姐弟恋,那么,他是说了什么,从而引来现场一片欢腾的笑声呢?据了解到,当被女主持人提问,女生年龄大一点是障碍吗?魏大勋开口二字,便引来现场的笑声。紧接着,魏大勋更是反套路提问题的女主持人。详细经过一起去看看吧!

魏大勋谈姐弟恋

魏大勋回答姐弟恋

12月28日,新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的各位主演亮相。在宣传活动期间,魏大勋被身边一位女主持人提问到,“女孩年龄大一点是障碍吗”。魏大勋不假思索地回答,“不是”二字,也是引来现场一片欢腾的笑声,看得出现场不少人都是冲着吃瓜来的。据悉,在这部电影里,魏大勋开展了一段“姐弟恋”。

魏大勋谈姐弟恋

魏大勋饰演姐弟恋

在即将热映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里,魏大勋与白百何饰演了一对相差七岁的姐弟恋。在魏大勋谈到姐弟恋期间,他表示自己不介意。在最后,魏大勋还反套路女主持人,“像你这样就可以”。这句话,也是再次引起现场的笑声。而据了解到,之前,电影方都是以北漂女生的迷茫和勇气作为宣传点,多次路演的主持人都没有提戏里的姐弟恋。电影方和主演都不想以绯闻炒热度,只想诚恳的献给观众一部好电影。

魏大勋谈姐弟恋

魏大勋谈及姐弟恋

或许是,最近一直以来,网上传闻魏大勋杨幂的绯闻,因此在其回答姐弟恋问题后,从而引起热议的吧!然而,正如有的网友所说的,魏大勋在电影中的角色就是谈姐弟恋的,难道让他回答不能接受吗?这不就不符合电影了吗?但或许可怕的不是女主持人的提问,也不是魏大勋的回答,而是网友的脑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