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亚轩有多少前男友 萧亚轩为啥那么多男友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8:49   来源: 网络    

        自古以来有痴情的人就有多情的人,无论你是多情的人还是痴情的人都是这世间的留客。我们曾赞叹痴情的人的忠贞却也羡慕多情之人的洒脱。记得有句诗是这样说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这是形容多情男子的诗句,但是这世间不仅仅只有男子多情,女子也可以多情,比如我们熟知的萧亚轩女神,拥有天使的嗓音魔鬼的身材,她这一生交往过的男友数量数不胜数,近日,又被曝出交往了一个16岁的小男友,萧亚轩前段时间被曝生了怪病,很多人认为和她交友过多有关系,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去看看吧!

        众所周知,萧亚轩是鲜肉的收割机,她的每一任男友都是年轻帅气又多金的人,近日,萧亚轩有被媒体爆料疑似新交往了一个16岁小男友,据说名叫黄皓,之前在2017年的时候就被人爆料过,想必现在是证实了吧。黄皓身高173,2017年和萧亚轩一起出去游玩被拍摄到的,当时萧亚轩解释说是尽地主之谊,没有承认恋情。没想到如今有被媒体拍到了,两个人互动非常的亲密,黄皓被萧亚轩的司机接到了萧亚轩的家中,黄皓非常轻车熟路的走进萧亚轩家里,一直到深夜也没有离开。

        关于此事,记者立刻联系萧亚轩的经纪人,不过经纪人的回应是这是艺人的私事,这种回应模棱两可,想必也是承认了吧!说起萧亚轩的男友这真的是要好好数一数了,张又天,五官英俊是一个偶像团体的主唱,虽然名气不大但是身材可是一等一的好,据说萧亚轩和他是在一场国外走秀的活动上认识的,他们彼此互相吸引,进入了热恋的状态,但是由于聚少离多没有多长时间就分手了。萧亚轩是不会让单身的,所以不久后她又遇到了王明阳。

       王明阳和萧亚轩一样,情史也是非常的丰富,两个多情的人走到一起,经历三年的分分合合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萧亚轩最后和自己的师弟白梓轩在一起了,不过后来也分手了。随后她遇到了大家都非常熟知的柯震东。萧亚轩和柯震东的感情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在2013年6月12日,柯震东的经纪人表示柯震东已是单身恋情宣布告终。随后,萧亚轩又遇到了石正祥。这是一个身家过亿的富家子弟,也是吴建豪的小舅子,英文名叫Elroy,和萧亚轩相识于吴建豪婚礼上。

        但是两人却在2015年7月份吵架,之后男方不在关注她,据说两人已经见过父母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2017年上半年萧亚轩被曝和陈桦在一起了,他是台裔美籍人,还在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上代表台湾取得铜牌的好成绩。2017年下半年记者就拍到了黄皓和萧亚轩一起出游,想必就是那个时候两人在一起的。但是,后来萧亚轩消失在了网络上,就在那段时间有人说萧亚轩是得了艾滋病,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信以为真了,毕竟她的情史这么丰富,确实让人有点怀疑!

        外界对于此事的议论越来越严重,萧亚轩后来不得已出来辟谣,说自己只是因为喉咙和胃部舒服在医院调养,希望大家停止造谣,这种造谣对于她和家人来说都是一种重伤。不过也确实萧亚轩会生气,谈恋爱和感情是自己的私事,没必要这样联系起来,所以不少粉丝表示会无条件支持萧亚轩,能够让小鲜肉们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是她的本事,因此大家也会支持她祝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