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杨颖演过的电影 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3:34   来源: 网络    

  angelababy演过的电影有:《摆渡人》、《微微一笑很倾城》、《封神传奇》、《独立日2》、《谋杀似水年华》、《鬼吹灯之寻龙诀》、《何以笙箫默》、《新娘大作战》和《奔跑吧兄弟》。

  Baby是出生于上海的演员和模特,最开始baby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从2007年开始开始把重心放在演员行业,2011年出演了《夏日乐悠悠》的女主,随后《第一次》、《云中歌》等影视剧的播放,让其成为了四小花旦,后来《奔跑吧兄弟》综艺的播出,baby被大家熟悉,率直不做作的性格圈粉无数。

  作为演员baby的演技在逐渐提高中,不可否认的是在《鬼吹灯之寻龙诀》中baby饰演的丁思甜虽然戏份不多,但她的每一次出场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一身红衣非常的营造氛围。

  而《微微一笑很倾城》则是baby和黄晓明、杨幂一起出演。尤其是baby饰演的何以玫是黄晓明的妹妹,和杨幂是情敌关系,这个关系让网友非常吃惊,也增添了影片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