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艺人被曝打骂保姆回应 双方各执一词

发布时间:2019-12-26 08:10:33   来源: 网络    

12月23日,深圳一保姆公开表示自己在曹姓女艺人家当保姆时,遭到曹姓女艺人的打骂,而曹姓女艺人已被扒出是40岁的女演员曹茜茜,12月25日,曹茜茜就被曝打骂保姆事件后,接受采访否认打骂保姆,曹茜茜披露事件经过细节,这到底谁对谁错?

女艺人曹茜茜资料

女艺人曹茜茜资料

今天,曹茜茜接受媒体采访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打骂保姆,反而被其掌掴诬陷。曹茜茜称,自己从妈妈口中得知,保姆工作能力不行,连做饭都是现学,不仅不洗衣服,在工作期间,保姆还一直打电话。事发当晚,曹茜茜妈妈已叮嘱保姆做晚饭,但保姆却以自己不会做饭拒绝了。

曹茜茜回应保姆事件

曹茜茜回应保姆事件

曹茜茜认为,这个保姆并不适合她家,所以当即决定解雇保姆,但是,当时保姆的情绪很激动,随后两人起了纠纷。女艺人曹茜茜还称,她根本没动手打保姆,却遭保姆打了一巴掌,脸被打伤,至于当时为什么没有进行伤情鉴定,曹茜茜表示因为没有认为是恶意伤害,自己也没有发现。

曹茜茜否认打骂保姆

曹茜茜否认打骂保姆

另外,女艺人曹茜茜还否认了拿痒痒挠打人,曹茜茜称并无此事。 对于保姆是否会做饭一事,家政公司也表示不知情。目前,该事件还在处理中。现在不管是保姆方,还是女艺人曹茜茜方,都各执一词。至于谁对谁错,还得经过介入的警方调查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