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古天乐为什么分手 到底是什么关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0:08   来源: 网络    

对于陈乔恩相信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出演过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十分的亮眼,颜值很高,性格更是不错,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关注和喜欢,相信大家都是因为王子变青蛙这部戏而认识到陈乔恩的吧,这部戏在当年也是打破了台湾偶像剧的记录,是不可多得的一部戏了,而陈乔恩在走红之后就传出了不少和古天乐的绯闻消息,双方都没有承认过,一起来了解下陈乔恩和古天乐到底是什么关系。

陈乔恩古天乐什么关系

陈乔恩古天乐什么关系

不得不说,这几年陈乔恩出演的作品真的是一部比一部经典,广受人们的喜欢,更是出演了诸多的偶像剧,也在剧中当了很多场新娘,穿过婚纱,但是在现实当中,陈乔恩到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将近四十岁的她至今传出过不少的绯闻消息,但是没有一个是她真正承认过的。

两人有在一起谈过恋爱吗

两人有在一起谈过恋爱吗

不过有一个人陈乔恩承认过的男友就是霍建华了,当年是因为千金百分百这部戏认识的,不过后来霍建华就到内陆发展了,两人就基本没有再联系过了,不过这段恋情很可能是炒作,两人在这部戏之后就没有再联系过了。

陈乔恩古天乐什么关系

陈乔恩古天乐什么关系

而在2013年的时候,有媒体拍到陈乔恩和古天乐两人秘密在一起了,着实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更是有不少的消息传出称两人已经在一起有两年时间了,但是两人后来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证据证明两人在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