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茜茜年龄资料 被曝疑是打骂保姆当事人

发布时间:2019-12-23 18:32:26   来源: 网络    

微博热搜上的“曹茜茜”是谁多大年纪?因何上热搜?原来,据网友扒到,她疑似是打骂保姆事件的曹姓女艺人。随后,曹茜茜相关资料被扒,从她的微博@曹茜茜Crystal可以了解到,她生于1985年12月27日,代表作有《隐战》。此外,也据网上消息资料得知,曹茜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曹茜茜疑似是打骂保姆事件当事人

曹茜茜疑似是打骂保姆事件当事人

目前,曹茜茜主演的先锋话剧《你问我恨你有多深》深受观众的喜爱,此外,她还献唱《爱无葬身之地》让人感到惊喜,收获不少粉丝,可是没想到如今却被曝出这样的事情来,从新闻的马赛克图片中,有网友经过对比找到了曹茜茜本人的清晰照,一对比看真的就是她了吧,网友纷纷留言“不是善茬”。

曹茜茜多大年纪

曹茜茜多大年纪

事情回顾:曹姓艺人家的保姆说是不允许她打扫曹茜茜的房间所以没有打扫,谁知道曹茜茜回来后说是保姆找理由不做事。随后双方争执之下曹茜茜打了保姆,并且在妈妈阻拦的情况下用脚踢对方,用“挠痒痒”打了对方。现在根据保姆的家政公司说法,曹姓女艺人方没有付工资。而曹姓女艺人方说是保姆甩脸色,并且先打了曹姓女艺人,并且还有视频为证。双方各执一词。不过无论怎么样,动手都是不对的,希望得到公正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