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茜茜保姆打骂事件真相 曹茜茜个人资料多大了

发布时间:2019-12-23 18:30:46   来源: 网络    

12月23日,网曝女艺人打骂保姆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久后,曹姓女艺人就被曝光疑似曹茜茜,曹茜茜是谁?扒一扒曹茜茜详细资料,曹茜茜是哪里人年龄多大,演员曹茜茜保姆打骂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

曹茜茜个人资料

曹茜茜个人资料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曹茜茜的个人信息。曹茜茜,职业演员,出生于1985年12月27日,今年34岁,今年4月15日才刚开通了微博,今年参演了电视剧《隐战》和电影《天道苍黄》,今年还参加了第15届中美电影电视节发布会,最近在演话剧。至于曹茜茜是哪里人,目前还为曝光,只知道住在深圳南山区,不过,曹茜茜本人常在北京拍戏。

曹茜茜年龄多大

曹茜茜年龄多大

12月23日,网上关于“保姆哭诉遭女艺人打骂”的相关视频,引起了广泛的热议。虽然视频中没有指名道姓,但目前曹姓女艺人被指向演员曹茜茜。视频中,一40岁多的保姆哭诉,遭到曹姓女艺人的打骂,原因是没打扫她的房间(保姆称,女艺人妈妈交代不用她打理女艺人那一层),被曹姓女艺人用“挠痒痒”打了3下,以及踹了两脚,并透露自己的工资还是家政公司垫付,对方拒绝付工资。

保姆哭诉遭女艺人打骂

保姆哭诉遭女艺人打骂

不过,曹姓女艺人方代理人则否认对方说法,代理人称,是保姆先辱骂和动手打人,目前曹女士的脸还肿的,并透露自己有视频证据,但不方便提供,会通过递交司法途径解决此事。目前,双反都称自己被打骂,各执一词,警方已介入调查。不管是谁,出手打人,真的不是很理智的行为,希望官方公布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