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姓女演员有哪些 打骂保姆曹姓女演员是谁

发布时间:2019-12-23 16:43:59   来源: 网络    

近日一则曹姓女演员打骂保姆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这个曹姓女演员是谁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目前有网友爆料称这个曹姓女演员是曹茜茜,曹姓女演员是不是曹茜茜呢?曹茜茜被曝打骂保姆真的吗?根据网上的对比图,应该就是曹茜茜了。

曹姓女演员是曹茜茜吗

曹姓女演员打骂保姆

近日,网上有一曹姓女演员打骂女保姆的消息,这个保姆应为没有收拾曹演员的房间,就被追着打骂,用痒痒挠在保姆头上打了三下,保姆被打急了就还了一下手,就又被对方连踹了两脚,而且现在改女演员还拖欠保姆的工资不还。

曹姓女演员是谁

曹姓女演员是曹茜茜吗

消息出来大家都是很生气,什么样的演员能这样欺负人呢?网上视频曝出的时候是没有清晰的图像的,不过这可难不倒神通广大的网友,很快就有人找出来了清晰的照片对比,曹姓女演员的身份也被揭晓,那就是曹茜茜。

曹姓女演员是曹茜茜吗

曹姓女演员是曹茜茜吗

目前曹茜茜还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但是从视频中的模糊图像和清晰照片对比应该是没错的了,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这件事都不知道这个女演员,称其是“仗糊作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