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演员打骂保姆 究竟孰是孰非?

发布时间:2019-12-23 14:00:58   来源: 网络    

23日上午,“女演员打骂保姆”一事持续发酵引热议,从此事的详情经过来看,双方各执一词,各有理据,所以究竟孰是孰非?现在回顾下事情全过程。据悉,今年10月底,吴女士来到南山区一栋别墅做保姆,吴女士说,雇主的女儿曹女士,是一位话剧与影视双栖的艺人,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拍戏,自己也从未和她见过面。近日曹女士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房间没有收拾,便大发雷霆。

女演员打骂保姆

女演员打骂保姆

对此,吴女士的解释是,当时自己刚来的时候,雇主便告诉她,那一层不归她管,所以她也不敢进去,但是,曹女士觉得对方在找借口,便破口大骂!这也让吴女士感到很委屈,所以被骂后便也跑到洗衣房独自哭泣,可是对方还是不依不饶的追着她,并要求她立即收拾行李离开,而在这个过程中,民警也有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不过却是没有拿到相应的监控视频。

女演员打骂保姆怎么回事

女演员打骂保姆怎么回事

此外,吴女士表示,她上个月的工资是由家政公司先行垫付的 ,但在她离开后,雇主却拒绝向公司进行结算 。之后,也有记者与曹女士联系但无人接听,接着便有一位自称是曹女士的代理人王先生与记者联系,对方表示,事发当天是保姆先进行辱骂并动手 ,导致曹女士身体不适,暂时不便接受采访。同时也还原经过:

事情是这样的,那个房间没有打扫,然后她又找各种借口不想打扫,然后曹小姐就说你去打扫一下,结果这个时候保姆她话都没说完就甩脸走开了。然后曹小姐就去问她,她扭过脸来就开始大声说话大声辱骂。然后她扭手就给曹小姐一巴掌,曹小姐现在脸上还是肿的。我们这边有视频。

女演员打骂保姆怎么回事

女演员打骂保姆怎么回事

当记者提出想查看王先生所说的现场视频时,王先生表示,尽管自己有相应的监控视频和照片证据,但他会将资料通过递交司法途径与吴女士解决此事,不方便提供给记者。而对于工资问题,对方是这样解释的,一个月的工资是这样的,我们付了押金给他们,他们一年是要给我们派保姆的,但是一年只给派了两个保姆,押金的事什么都没有提,还不给钱就要曝光我们,还发语音辱骂我们,记者从南山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对于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