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维是单亲吗 郭碧婷探望刘维妈妈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8:32   来源: 网络    

12月19日,刘维妈妈晒与郭碧婷探病合照,据悉,刘维妈妈大英子最近癌症复发,在医院治疗引人担忧。了解刘维的网友都知道,平时在大家面前,那么搞笑的刘维,其实是在单亲家长大,在参加《最美的时光》时,刘维自揭童年创伤,引人心酸。

郭碧婷探望刘维妈妈

郭碧婷探望刘维妈妈

去年,刘维带着妈妈参加《最美的时光》节目,在节目上,大家再次认识了刘维另外不被人知的一面,刘维在节目中袒露,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虽然是跟着妈妈生活,但妈妈因为在外面工作,所以,刘维,其实是被姥姥带大的。

刘维是单亲长大的吗

刘维是单亲长大的吗

可能由于母亲离婚,情绪无法控制,刘维小时候常被打,但长大后的刘维已能理解妈妈当时的难处,表示依旧会很爱妈妈。单亲长大,加上妈妈在外地工作,而且回来时情绪不好。小时候被妈妈打,其实成了刘维的童年创伤。

刘维与妈妈爸爸合照

刘维与妈妈爸爸合照

刘维透露,爸爸妈妈在他2岁左右离婚,离婚后爸爸重组家庭,所以,刘维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在《最美的时光》中,刘维的爸爸也有露脸。今年10月份,刘维在微博上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并表示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之后又晒出一段视频,为妈妈加油打气,主妈妈早期康复。而直到12月19日,大家才知道刘维妈妈癌症复发,目前在疗养中。希望刘维妈妈加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