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阳家暴门事件 和妻子李金的离婚再复婚

发布时间:2019-12-18 16:15:26   来源: 网络    

英语周报相信是大家学生时期的一个大回忆,而在英语周报当中总有一个广告,就是关于李阳的疯狂英语,相信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不过此前他也是爆出了一个丑闻,他家暴了他的妻子,我们也知道家暴一直都是一个比较严肃的话题,也是一种违法行为据了解在2011底,李阳的妻子李金在微博上公开了李阳对他实施家庭暴力的证据。一起来了解一下李阳家暴门事件。

李阳家暴门

李阳妻子曝光的家暴照

当初的李阳还远在外面演讲,宣传他的疯狂英语,但没有想到他的妻子在微博上曝光了他家暴的事情,这件事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的热议,而他作为公众人物却干出这样的事,对他影响也颇深,一开始李阳觉得家暴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事业,但后来我们也知道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在家暴事件之后就基本消失于公众视线了,没有再看到有关于他的任何消息。

李阳家暴门

李阳家暴门

而李阳和妻子李金的离婚案也是持续了一段时间在2013年2月3日第11年多的离婚案终于有了结果,法院认定李阳实施了家庭暴力的行为,这个罪名成立,准予两人离婚。

李阳家暴门

李阳疯狂英语

在家暴门事件曝光之后,李阳疯狂英语这个品牌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影响,很多人对于这个牌子有了不少的坏印象。从这里也不难看出女性在遭受到家暴的时,也应当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要坚定相信一句话,暴力是无法解决任何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