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吐槽大会张韶涵吐槽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9:33   来源: 网络    

  《吐槽大会3》第三期节目嘉宾主咖是张韶涵,具体播出时间是2018年11月18日。张韶涵去年凭借《歌手》节目再次火起来,自此后就活动不断,尤其是她坚强拼搏的精神更是感动无数粉丝,纷纷称赞她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

  1982年出生在台湾的张韶涵,从小喜欢唱歌,加上家庭的培养,让她的音乐细胞得到了滋养。后来从加拿大毕业后,和公司签约,作为演员出演《mvp情人》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拍摄《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等剧,人气一下子爆火!而在歌唱事业上《遗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阳》、《隐形的翅膀》更是耳熟能详。不过后来因为家庭等原因,如日中天的事业受到了挫折。

  好在张韶涵身边有弟弟妹妹的陪伴,所以2017年参加《歌手》节目,让她事业再度红火。此次来参加《吐槽大会3》节目,张韶涵面对众人对她c位或者是街边金曲王的调侃,都一一从容面对,可见其幽默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