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猎场结局胡歌和谁在一起 猎场结局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8:01   来源: 网络    

  电视剧《猎场》结局时,郑秋冬和罗伊人和好了,严枫也在“陈香”的帮助下战胜病魔恢复了健康。严枫康复后还挺着六个月的孕肚和郑秋冬、罗伊人、林拜一起聚餐,只是严枫不记得郑秋冬的样子了,只记得那个甜蜜的长吻。

  郑秋冬亲手揭开了陈香潜伏在严枫身边十年的秘密,严枫和陈香的爱情是建立在陈香欺骗的基础上的,虽然感情是真的,但刚开始接触的谎言也是真的。

  陈香因为这件事心脏病复发,几经挣扎后去世,严枫遭受巨大打击得了精神分裂,又被查出怀了陈香的孩子。这个时候,罗伊人主动追求郑秋冬,希望和好,二人重新在一起了。

  但为了挽救严枫和孩子的性命,收拾自己留下的烂摊子,郑秋冬答应假扮陈香,通过假死让严枫接受陈香的离开。罗伊人亲眼看着严枫和郑秋冬亲热很难过,但好在结果是好的,严枫接受了陈香离开的事实,恢复清醒,郑秋冬和罗伊人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