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12-12 12:52:40   来源: 网络    

男人自作多情倒没什么,毕竟男人脸皮厚。但是女人自作多情就很尴尬了,有些女人明明对她没意思甚至有点讨厌她。但是女人呢死皮赖脸苦追男人,在女人看来男人其实是对自己有意思的。只不过是不好意思开口,女人知道吗?这只是你们的幻想。男人其实只想和你做朋友,他的这些表现就已经充分说明对你不喜欢了。别自作多情这只会让你痛苦甚至最后是受伤害。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女人要明白,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喜欢你。有些男人其实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如果你误会了妄想了那是很麻烦的。有些女人很傻误把男人的做朋友当成是做恋人,结果一味的为男人付出把身心都给了他。结果换来的是我们只是朋友,男人是不会拒绝你的付出的。所以看出他是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很重要,其实男人这些表现也说明了他只想做朋友。例如像他不会秒回你的信息,要或者他不会和你要太亲密的身体接触等等。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男人说做朋友的潜台词

男人说做朋友的潜台词:如果他只想做朋友的表现你还看不出来,那么他这些潜台词就是在明显不过了。女人如果还一意孤行那么只能说活该了,男人说做朋友的潜台词其实很简单。相信很多女人都听说过,像我们不合适。我们有缘无分甚至有时候男人很直白,他会说我有女朋友了或者做朋友。这些潜台词难道女人还不读不懂吗?而且男人从没有跟你告白过,这单单这一点就足以看出他不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