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没有控制好情绪

发布时间:2019-12-10 18:20:10   来源: 网络    

前不久,有网友透露,在最近的一次德云社的演出时,岳云鹏准备多时的节目,因为时长不够,而无奈被减,引来很多网友十分不满。大家都很心疼小岳岳在台上落泪的委屈样子。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是怎么一回事,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都说了些什么呢?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8日,岳云鹏个人相声专场在北京举行,因场馆要求节目必须在晚22点前结束,岳云鹏在唱完最后一首小曲后与现场观众告别,不舍落泪,并哽咽坦露心声“你知道一个人演员多么爱舞台,十秒钟就告诉我十点前必须下去”。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结束后,“岳云鹏哭了”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在德云社以往的几千场商演,都没有发生过晚上10点下台的情况,德云社一般与场馆方面的关系都非常好,毕竟德云社也能够给场馆带来不菲的收入。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10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发文,称:这次演出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七点开始十点结束时间正好,可时间真的到十点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了,爱哭的毛病我改,下次我们多演,现场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安保人员,文旅部门,大家辛苦了,这次现场观众比较多,外面那么冷,不能耽误大家赶地铁,打车回家,,保证大家的安全最重要,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以后演出会多考虑,马上过年了,大家开心起来!

粉丝纷纷评论道:“好啦,爱哭不是毛病!你爱观众,我们爱你”“别这么说!你超级棒的!”对于一个热爱舞台的演员来说,被临时通知要结束表演,下台,这对于谁来说都是很难接受的。尤其是对于观众是不负责任的。至于小岳岳的哭不正是他热爱表演,热爱舞台的表现吗?希望以后类似的事情不要在发生。